关注者

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

我 不 会 放 弃 的. . wakaka ..=]

我都没说要放弃..

你却说你要放弃了你、??

我是女生...可是你怎么比我早放弃了..?

什么没一起的感觉。。

放屁!!mlm

爱就是爱!管他什么感觉的!

当初我接受你就是觉得。。

你靠得住..

我能感受到你一定是我的最后一个了..

当初你追到我..

我就是你的责任了。。!

我相信你..

相信你所以跟你一起许下好多的承诺...

所以我相信你会回来..

我不会介意任何东西..

因为什么??

很简单..因为我爱你..

别把事情想得那么复杂..


BY:: Loa.Ding 疯子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