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

难受..

听到了一些不该听的话.

每天都会想你..

可你却说了一句让我彻底心痛的话..

我写的每一句话...都是流着泪写的...

等久了..真的是会累的..

时间不会将你忘掉..因为我会努力的将它拿回来..

她到底哪里比我好了?

我真的不明白..或许有吧...

但我有信心...对你的爱我绝对比她还多..

自从你离开我..我变得更弱..

走在每个地方..都会看见到你的影子..

你不在了...我变得更寂寞..

不敢回房间...不敢去我们去过的地方..

想到你跟她的画面...我很怕..

睡觉时...眼睛都不敢闭上..

就是怕..因为一闭上就会想到你...

心就会很痛....很痛.....





by:: Loa.Ding疯子

2 条评论:

  1. 把他忘了吧,他会离开你就代表已经没有爱他的理由了...
    一个正正爱你的人不可能会让你流泪,加油 :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