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

今 天 你 就 回 来 了... :(

很久没有写 Blog 啦 ..

因为之前的我多么的幸福 。。

现在的我多么狼狈 ....T.T

因为都一直在安慰自己说你今天就回来了..

不对..!! 不是在安慰..

是很确定..

我到底哪里做错了阿..?

或许有很多吧..

我也不懂。。不过我相信你一定会回来..

在外拍时..差点做了很傻的事..

还好没有..因为过后我决定等你..

我全身都有很多....伤口吧..><

是因为我真的很心痛!!!

之前你所给的承诺去了哪里!?

你在玩我?!

想过讨厌你...

可是知道不能..因为之前是我先对你冷的。。

对你冷的目的只是要你洪回我..

一次就够了...到最后你还是忍不住的提了..

我很后悔...我那么伤害自己..我很多次都不敢告诉你..

就是怕你不理我...

呵呵..很可笑!!

好想.......走掉算了。。

反正你都不我要了....我无所谓..


BY :: Loa.Ding 疯子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