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

真 的 好 想 讨厌你 =(

你怎么可以把我的心拿去了又丢掉?

难道男生就可以有这种权利?!

好可怕...

有什么不满足的事其实你可以告诉我的..

可你就是不肯!!

为什么你那么自私!?

我会为你改..

一定会..你不去尝试..你不会知道..

我说能改就是能改..

我竟然会选到一个那么坚持的男人!!

如果你会心软..那该有多好...

我要让你后悔...

抛弃是你浪费!!

所以你一定会后悔!!

我都不介意的东西..你又何必介意?!

朋友说我..为什么你交的男朋友都说累的..?

可能真的是我的问题吧..

我那么失败...

算了吧..


to be continue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