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

想起你..

脑子里...

装的都是你...

去到哪里也会想去你..

想起我们每一次吃面时你都会把我讨厌的 豆芽 挑起来自己吃掉..

想起每一次我放工时..你都会准备一包水上车时让我喝..

想起没次你下车打包给我上车时..都会骗我说..你忘了叫他不要放辣..

在我我冲凉时想起我用水泼你时那紧张的表情..

想起你那每次对我露出的牙齿..

想起你那敏感的鼻子..

想起你睡觉的样子..

想起你对我说过喜欢抱着我睡觉..

想起你那双大大的却很温柔的双手..

想起你对我说过的每一句话..

想起你那每次摸完我敏感的下巴过后..自我开心的表情..

想起当我哭时..你会马上抱着我..

现在的我..只能一个人躲在角落哭..

你那大大的身体不再在我身边陪着我..抱着我..帮我擦泪..

还有好多好多的想起你..

说不完的想起你...

回来吧..这句话..我会一直一直的说下去..

直到你回来...

我会等你..等你回来 :')



BY:: Loa.DiNg疯子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