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6月6日星期一

Singing♥♥ Camping =(

昨天..也就是6月5号 =]

朋友叫去练习金丰奖的歌

hahahaha!!!

因为还有2个月奖九比赛咯^^

有点紧张的感觉~

我会加油的啦 xD

还认识了2个朋友咯

一个叫。。。。忘记了。。我们给她取名叫小红 =]

他是帮拉小提琴的 ^^

还有一个叫 Elyon 很厉害哦

什么都会。。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

练完了就回家啦!然后就去碗婷的生日

去那边坐了一下子...我.宝贝 N 志坤 都觉得很陌生酱

所以我们就没什么吃就道别了

结果我们跑去太湖吃^^

wakakakakakaka

吃鸡翅 xD

还有 HAM 煎

就这样 我就当了一天的电灯泡

hehehe ><

今天呢!!!

就说到那个可怕的军铜 Camp =(

想到都心痛

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今天就要去过夜了

星期4才回来

一共4天3夜 ="(

累死我了咯!!

最讨厌讨厌了!!

所以今天过后3天我不能写 BLOG 了

因为要入狱 xD

必须等我出狱了擦此可以写 =(

haizz...

没东西讲了 ~

wakakakakakkakaka!!!




BY:: Loa.DiNg 疯子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