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6月4日星期六

mizz My Hair =( ♥[ 时间会冲淡一切 ]♥

上星期跟呆子去烫头发

结果那个人帮我烫错 ><

变 到 很 老 去

这 几 天 就 尽 量 梳 给 它 直 ^^

hehe...

朋 友 说 比 较 成 熟 咯 =]

不 过 还 是 有 点 不 习 惯

现 在 开 始 想 念 我 以 前 的 直 发 了

所 以 我 要 忍!!!

忍 久 久 才 给 它 变 回 直

浪 费 钱 啊 ><

xim tiak =(

Haizzz...

今 天 MY DEAR [ Kubaoz Hosin ]

跟 他 的 BOY 分 手 了

她 很 伤 心..

我 也 很 Xim tiak 她 ><

我 连 续 Xim Tiak 两 次 =(

日 子 久 了 希 望 会 慢 慢 淡 掉 吧 ^^

时 间 会 冲 淡 一 切 =]

DEAR 加 油 ^^

没有他 还有我吖 x)



BY:: Loa.DiNg 疯子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