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

烦!!)&%$#@! !!!!

今天很不顺咯!!! TMD...

1..声音那么多天没好..不爽!!听到我声音都觉得可怕!

2..被朋友法很多什么爱你的信息来 spam 我电话 ?! 结果我又睡去!!电话没电自动关机!!
   结果?!被人 DIAO !!! sohai!

3..不是我不要练歌!!是声音才刚好了一点点!!我怕练多了会变回去!!哼!?我的责任 ??!
    就算我声音没好练不到歌曲那边最后也是没用!!而且要我练的那首中间上高音.我上高音
    跟本发不出声音!!不了解就不要乱说是我的责任!

4..lan jiao 学长检查我指甲后在我背后小小声讲[他的好像有点长hor..]不要以为我没听到!
   我今天早上才剪罢了!! 我的指甲就是这样!!你要我见到流血?!当面抓我啦!!sohai!

5..这个不方便讲..不过还是很不爽..但是这个明天就没事了的..

还很好多好多的不顺 !!!

电话..我拿来充电了.满意了吧?!

好久好久都没骂那么多粗话了!!受够了!!

现在只想把我的声音给搞好!..星期4彩排..

上台。。我真的好怕还不能好..第一次有为了这种事情想哭的感觉..

我好无能...

2 条评论:

  1. 疼疼 ♥
    好好养喉咙 ,多喝蜜糖
    尽力就好 ><
    你可以 唱到的♥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