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6月1日星期三

huisyeh..能写了^^

前 面 那 几 天 啊 ..

写 不 到 blog !!

真 的 是 吓 死 我 ==

后 来 才 知 道 原 来 我 朋 友 的 都 不 能 写..

wakakakaXD

那 几 天 阿!!

正 是 我 心 情 不 好 的 那 几 天

又 不 能 写 在 这 里 wor.

超 不 爽..YER!!!

不 过 都 过 料 酱 多 天

都 没 有 不 爽 了 啦

yehehehe ^^

只 要 "她" 不 要 烦 我

就 天 天 都 是 星期天^^

有 多 远 滚 多 远

不 想 再 被 什 么 感 情 的 东 西 牵 扯 进 去

而 且 "他" 的 事 与 我 无 关 =]

现 在 就 等 到 "她" 所 说 的

要 Kam 我 俩 巴 的 那 一 天 到 来 xD

好 像 很 好 玩 ^^wakakaka =目

不 过 我 知 道 她 讲讲 罢 了 的 啦

Hampu 的

以 上 那 些 事

就 是 造 成 我 心 情 不 好 的 原 因

原 以 为 少 了 一 个 朋 友

所 以 心 情 不 爽

可 是 想 了 想 ....

.....这 种 人 ....

少 一 个 不 会 怎 样XD

所 以 就 没 事 啦 ^^



BY:: Loa.DiNg 疯子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